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五一國際勞動節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一國際勞動節日記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國際勞動節日記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晴 

  春種一粒栗,秋收萬粒子。四海無閑田,農夫猶餓死。今年是一年一度的五一國際勞動節。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塊兒到桂林洋農場機關,參加農場為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舉辦的遊園活動。 

  到了機關的燈光球場,看見在球場的幾個地方貼了許多遊戲的名稱和遊戲規則。按照遊戲的深淺度,每贏一次,可得不同張數的遊戲票,憑遊戲票到兌換處換日用品,玩具,零食等獎品。 

  球場上人山人海,人們排成一條條長龍,參加飛鏢、套鴨、猜謎等遊戲,誰都希望快些輪到自己。 

  快看快看!那邊有人在猜謎呢!我也擠過去。一個個謎語掛在一根繩子上。“畫時圓,寫時方,冬時短,夏時長(猜少筆字)”。呀!這個字謎我猜過,是“日”字。我馬上排好隊,過了一會兒,輪到我了,我告訴那位負責“猜謎遊戲”的叔叔我猜的謎底。真可惜!那位叔叔說: “答案是對的,但是已經有人猜過了,不給票。” 

  最吸引我的要數敲鑼啦!敲鑼的遊戲規則是這樣的:用紅領巾蒙住選手的眼睛,選手在原地轉一圈,然後憑感覺走到鑼前,用手中的鼓棒敲鑼,敲到得一票,敲不到不得票。 

  我也想試試,於是,我排好隊。由於人多,所以等了差不多二十分鐘才輪到我。一位叔叔拿紅領巾蒙住了我的眼睛,我在原地轉了一圈,轉完后,開始有點暈頭轉向了,媽媽在旁邊指揮着: “左邊,左邊。” 

  我一邊聽媽媽的指揮,一邊走。 “敲。” “不要敲”我聽到有人在喊,不知道聽哪個才是正確的,管她三七二十一,敲吧!於是,我舉起鼓棒,往前一敲。 “當!”耶!敲到啦!我拿到了第一票,高興極了! 

  瞧!那邊的人真多,走近一看。呀!他們正在玩飛鏢呢!我也要玩!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排好隊。 

  真幸運!第一鏢就投中了小環,得了兩票, 第二鏢和第三鏢各投中中環,得2票。 

  …… 

  我興高采烈地拿着贈票到兌獎處兌換禮品,得到一個玩具,一瓶洗髮露,三包果凍,2杯牛奶。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五一國際勞動節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一國際勞動節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