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清明雨上,思緒寂寞了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雨上,思緒寂寞了誰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清明雨上,思緒寂寞了誰 標籤:清明雨上作文 清明雨作文 為了誰作文 思緒作文

  寂靜無聲,凝望守候。眷戀着微微絲雨的溫柔。我彷彿看到那過往輪迴的記憶,伴隨着飄舞的雨絲,清雅迷夢般穿過思念的長河,讓漂泊的思緒故地重遊,蕭索的品味這一段拾遺的美好。

  或許,紛飛雜擾間思緒穿梭的過於深遠,讓我無法有更多的力量去探守從前的匆忙,只能任流失的歲月渲染這無言的落寞情懷。於逝水流年裡,刻畫出一幅淡定的畫面,記錄一切一切的過往與美好永存心間。

  隱隱錯落,時光飛逝如梭,心思感念頗多。記憶里潺潺的腳步如流水般欣然散落,回顧想當然去抒寫的時候,悲情的筆自顧無暇的獨走一邊。悠然間,我就這樣介乎於沉醉如夢之間,任滄海桑田吹塑昔日的芳華。孤芳自賞,撰寫着這夕陽的餘暉。

  相守歲月間,悲歡離合感受了太多,淡忘了太多。就像四季輪迴一樣,匆匆忙忙,來來往往,走到一個終點又有幾人在能回到這個終點。行雲流水,浮雲變幻總會把一切消失的乾淨徹底,任你多麼堅韌,頑強,淡定,最後的結局留下的是滿心失望罷了!

  一煙春韻兩閑愁。望着朦朧中浮現真實,感慨原來這一切都不從改變,改變了只不過是景色,唯一不同的是這曾經的過往沒有了伊人的嫣然笑顏。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管有什麼樣的結果,結局已成定格,到最後只能是塵封的記憶而已。

  人生的路布滿了荊棘,若能踏過去,從此海角天涯任君漂泊。若踏不過去,就只能在輪迴中遊離不定的飄忽,最終淪落為一個迷途者。

  當我們悲春傷秋是,情感的怒放就好像與生具來的本能一樣,似乎一切都是那麼的理所當然。也許,我們在歲月的流淌中心中的感傷也深埋在時光里。無論怎麼改變,永遠都無從知其然由。

  體驗了太多,感懷了太多。當走過塵世繁華后,就讓過往的思緒化作箏琴上的音符吧!唯有這一曲曲動人的旋律能讓人略感欣慰!讓這片刻的絲絲柔情沉澱成幽香夢曲,隨風飄落在流金歲月那搖曳的一世芳華中。

  福建南平建陽市書坊鄉中學初三:鄭秀萍

您正在瀏覽: 清明雨上,思緒寂寞了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雨上,思緒寂寞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