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祭掃烈士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祭掃烈士墓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祭掃烈士墓 

  大約八點半左右,我們四。五年級的九百名學生,經過半小時的長途跋涉,頂着烈日來到了位於棗莊光明廣場的棗莊革命烈士陵園。 

  陵園大門古樸精美,青瓦朱柱,門前的青石上坐落着兩隻雄壯威武的獅子石像。隨即映入眼帘的是一棵棵鬱鬱蔥蔥的蒼松翠柏,綠樹常青。為我們在炎炎烈日中覓到了一片清涼。我們隨着隊伍的人流,走向懷烈亭,亭內矗立着一塊古樸莊重的 “運河支隊抗日烈士紀念碑”,我們又跟着隊伍的人流,走過懷烈亭,只見前方又一座革命烈士紀念碑,碑上錈刻了“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八個遒勁有力的大字。這時,音箱里傳來一聲有力的口令:”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鐘!”我們低下頭,靜靜地默哀,表達了對烈士的無比崇敬之情,然後,我們開始了莊嚴的宣誓,讓長眠在烈士陵園510餘人的英烈安息。 

  最後。我們懷着沉重的心情瞻仰烈士墓,同學們將親手精心製作的小白花輕輕地捧到了烈士的墓前,表達了對烈士無限的哀思:你們粉身碎骨,在所不惜;你們戰功赫赫,功勛卓著;你們視死如歸,為國捐軀;你們生的偉大,死的光榮!你們是最可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祭掃烈士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祭掃烈士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