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即將離開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離開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當聽到那個消息時,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我要離開了嗎?

  我不敢想象離開他們的生活,肯定是無言的孤獨與寂寞。一想到一個走在大街上,不認識任何人,不熟悉眼前的任何事。小時候我是個不太開朗的男孩,是他們使我徹底發生了改變。

  事情還得回到幾年前了。記得那是我讀四年級的時候,班上轉來了兩個男生。或許他們沒什麼特別,但對我來說卻意義非凡。他倆十分開朗。他們好象看出了我不怎麼說話,就主動和我交談,漸漸地我們便成了好朋友。我們一起學習,一塊兒玩耍,而且成績都還不錯。因此同學們叫我們“三劍客。”

  我不知道該不該告訴他們:只有三天了,我就要離開了,就要去一個陌生的城市去了。前兩天我們過得很開心。當到第三天時,他們似乎也發現了什麼。我每次話到了嘴邊,但都沒說出口。我下定決心,要讓他們忘了我。於是,我對他們說我們不再是朋友了。可奇怪的是,他們並不吃驚。同時還一口答應了我。臨走的那天晚上我一夜沒睡,想着當天的事情,我更加傷懷。他們真的那麼絕情嗎?

  第三天早上,我很早起來收拾東西,無精打采地獨自出發了。快到車站時,我遠遠地看見了他們兩個。我們來為你送行了!原來他們早知道了,而且和我一樣熬了一個通宵。他們的精神和神氣多麼疲憊啊!我那不輕彈的男子漢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了。便什麼也沒說,只是用手使勁的揉着眼睛,連看都不敢看他們一眼。汽車發動了。他們跑來扔給我一個紙團我打開一看“我們永遠是朋友!”此時此刻,千言萬語湧上了我的心頭,但我最終沒有說出一個字來,只是拚命地向他們招手。

  這時,媽媽突然叫我下車,說:“你爸有事,再等三天才送你去!”

  我推開車窗,對他們大聲喊道:“我們還有三天!”

  他們倆箭一般的向我沖了過來,臉上還掛着晶瑩的淚珠。

您正在瀏覽: 即將離開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離開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