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暖花開,送給你的文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暖花開,送給你的文章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閑並忙碌着,憂傷並快樂着,總的來說: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題記 

  不知不覺,已經兩年了。黑色籠罩的日子也漸漸撥開迷霧散去了。 

  哥,你還在悲傷么?我們都在等你。 

  說真的,哥,不知道你為什麼會變成這樣,雖然比起那段時間,你已經開朗多了,但我們都知道,你的傷口還在抽搐般的疼痛。畢竟,失去父親真的是一件不好言明,不好說出的事,我們和你一樣難過,真的。 

  你說你喜歡海子的詩,海子,很美的詩人,同樣的,我也很喜歡,哥。 

  姨夫走的那段日子,我沒有見到你,因為你去給姨夫辦理後事去了,爸媽讓我也去,你也曾說讓我見姨夫最後一面。但我還是沒去,因為我怕我會哭,你不喜歡我哭,那我就不哭。 

  回來時,你真的好憔悴,蒼白的臉上沒有一絲血色,整個人都散架了。你低着頭,什麼也沒說,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只是沖你笑了笑,豬都知道,那個笑有多假,想必你也看出來了吧! 

  等你進屋,我那笑得快要僵硬的臉才鬆懈下來,兩行清淚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但我沒有出聲,因為我怕你也會哭。哥,你不能哭,你不能哭。 

  春暖花開了啊,哥,你看到了么…… 

  空洞的日子依然在繼續,我們都在默默地淌着淚,都在默默地記錄著自己的心情。 

  無意間看到你的QQ空間上發表了一篇新的日誌,叫《旅途》,應該是送給姨夫的吧,我想。 

  你說:“爸,我不小心把你給弄丟了,爸,兒子不孝,沒能陪你一起走下去,原諒我,爸。” 

  哥,你可知道你說這話讓我有多心疼,我想,姨夫看到了,也不會開心的,所以,以後別再說這種話了。我們都要繼續走下去,我們還沒有看到路的盡頭,哥,我們都不能放棄。 

  常常想起我們小的時候。那時候,我們總是吵架,母親說,什麼時候你倆不吵了,我想我也看不到了。 

  我們都笑了。是啊,什麼時候停下呢?最好,不要停下吧…… 

  然而,該停止的終究會停止。 

  姨夫走了,你也沒了生機,平日里的爭吵,終於停止了,變成了一種奢侈。真的好懷念,但是,它再也不會有了。 

 從明天起,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劈柴,週遊世界 

 從明天起,關心糧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從明天起,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 

 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為你祝福 

 願你有一個燦爛的前程 

 願你有情人終成眷屬 

 願你在塵世獲得幸福 

 我只願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這首詩,你還記得么,是的,是海子的,美的讓人落淚。我還在默默地愛着,你呢? 

 哥哥,這是送給你的文章,我知道語序有些混亂,我知道有些語無倫次,但不知道為什麼,每一次給你寫東西,都會成這樣。 

 希望你幸福,哥,兩年了,那段悲傷的日子已經過去了,不會再來了。所以,請你也走出悲傷吧,我們都在等你。 

 祝福你,哥。祝福你,姨夫。 

  希

您正在瀏覽: 春暖花開,送給你的文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暖花開,送給你的文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