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賞漢中油菜花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漢中油菜花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遊客朋友們,你們好!這裡是陝西漢中,也是我的家鄉。漢中一年四季都風景如畫,尤其春天更是美不勝收,每年三四月份油菜花開的時候,整個漢中就成了一座美麗的大花園。現在就讓我來給各位尊貴的客人介紹介紹吧!

  金黃的小花瓣,嫩綠的莖葉,漫山遍野的黃色和綠色隨地形起伏蜿蜒,在天地間形成了一幅壯美的田園風景畫,這種黃色的花兒就是我們漢中大名鼎鼎的油菜花。因為漢中的油菜花多而且美,所以被評為“中國最美油菜花海”。

  細雨如絲,一朵朵油菜花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春風吹拂,一株株油菜花像仙女一樣在風中舞蹈。風停了,油菜花筆直地站在春天的濛濛細雨之中,就像五星紅旗的旗杆一樣挺拔。這時,美麗的油菜花給一望無際的田野增添了無限生機和魅力。

  現在是油菜花開得最盛的時候,漫山遍野已是黃色的海洋,當你置身於這裡時,你一定會被這片“花海”吸引、陶醉。這時,你沒準會忽然覺得自己彷彿就是一朵油菜花,穿着嫩綠的衣裳,綻放出金黃的笑臉,站在陽光里。一陣微風吹過,你就翩翩起舞。隨萬千的油菜花一起舞蹈。風過了,你靜靜地站在那,小蜜蜂從你頭上飛過,告訴你清早勞動的快樂,蝴蝶在你身邊飛來飛去,告訴你花兒的芳香和美麗——花謝之後,也不忘為人們做貢獻。那時,它結出了果實,可以用來榨油。它默默綻放它的精彩,奉獻它的一生。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覺得漢中的油菜花美麗嗎?對了,這美景如畫的漫山遍野的油菜花是農民伯伯用辛辛苦苦的勞動換來的,要不然怎能創造出如此壯美的畫卷。請你們一定珍惜他們的勞動成果,不要去損壞那美麗的油菜花。

  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漢中觀賞美麗的油菜花!

  初三:麒麟哥

您正在瀏覽: 賞漢中油菜花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漢中油菜花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