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油菜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油菜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油菜花開的倍加燦爛,但你卻不能看到了……

  羊羊,你在天國快樂嗎?我真懷念和你在一起的日子,那是個多麼美好的時光啊!當時的你活潑可愛,是我最好的朋友,可現在我卻再也看不到你了。

  每年那個油菜花盛開的季節,我都會帶着你在金黃的田野里飛奔迎接春天的到來。淘氣的你一看到那金黃的小花就開心的不得了,一頭鑽進花叢中,偶爾有幾隻雪白的蝴蝶飛過,又跑了出來仰起腦袋好奇的望着這些小精靈跟着它們到處亂跑。看着你可愛的樣子,我也跟着你跑了起來。

  這些快樂的景象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里,可美好的事情總是短暫的,你還是和我分開了。

  那年的油菜花雖然開了很多,但那金黃的顏色卻明顯淡了很多,我和你都沒有察覺,直到那一天的來臨。那是個多雲的早晨,天空陰沉沉的,我和父母去了外婆家,沒有陪你去田野里玩耍,就在着短短的幾個小時里你就永遠的離開了我。我還清楚的記得當我回來是我馬上就去找你,我大聲的呼喚着你的名字,可你卻遲遲沒有出現在我的面前,我頓時有了種不好的預感,我跑到田野里大聲的叫着你,在菜園裡瘋狂的尋找你的蹤影,可我還是沒有發現你,正當我開始焦急不安時,鄰居凌凌跑了過來對我說:“姐姐,別找了,羊羊死了。”我楞住了,腦子裡一片空白這好比一個晴天霹靂,我又馬上反應過來,對這他大聲的吼到:“這怎麼可能,我走之前它還好好的,你騙我!我不相信!”你知道么,當時的我有多麼的激動。凌凌悲傷的說:“着是真的,我沒有騙你,羊羊在田玩耍時,一隻瘋狗突然沖了出來咬住了羊羊,而羊羊太小了沒有辦法反抗,就……”他無法再說下去,我也不想再聽了,我的心很亂,腦海里不斷的浮現你和我玩耍時美好的圖案。我的心在吶喊:你怎麼可以這麼快就離開我,我們還沒有去看呢金黃的油菜花呢?你怎麼就可以這樣走了……

  今年的油菜花開的倍加燦爛,可你卻不在我的身邊。羊羊,你在天國還好么?我想你,我多麼想和你在那金黃的田野里永遠快樂的玩耍!

您正在瀏覽: 天堂油菜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