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油菜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我踏上了那條許久不走的路。那條小路一邊是一條小河,另一邊則是一望無際的田野。田野上種的是油菜花。 

  初春已過,春末卻還要一段日子,現在正是油菜花開的旺的時候。那金燦燦的油菜花簇擁在一起,微風吹過時,她們就在風中翩翩起舞,這是你若站在小路上,撲鼻而來的肯定是那純凈疏淡的油菜花香,她雖沒桂花的芳香滿乾坤,也沒玫瑰的芬芳撲鼻,但她卻很優雅,有自己的含蓄,自己的美…… 

  我被這小小的油菜花吸引住了,便停下腳步,欣賞着這些黃色的小天使,我知道,等到春末的時候,這小天使就會離開美麗的人間,她們會去哪裡呢?是美麗的天堂嗎?看着這些小天使快樂的身影,我知道,她們去的地方一定很美很美! 

  油菜花啊油菜花,你為何如此輕盈而美麗?你為何優雅而芬芳?為何百花之王不是你?為何你卻開在田野里?這些問題會隨着你,陪你一起離開這美麗的人間……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