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美的梅花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梅花鹿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美的梅花鹿 

  很久以前,在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着一位獵人和許多的小動物,在這些動物里有一直非常漂亮的梅花鹿。 

  有一天,梅花鹿來到了小河邊喝水,微風吹來,不禁讓梅花鹿看到了自己倒映在水中的影子,大聲地說:“這是我嗎”梅花鹿搖了搖身子,又說“你看看我的這對角多漂亮呀,像樹枝似的,要是像猴子那樣,頂這個光禿禿的腦袋,羞死人了!再看一下我的皮毛,黃色做底色再加上像雪花一樣的白色斑點,多漂亮呀……”梅花鹿正陶醉在自己的美麗當中,突然看見了自己的腿,有點生氣地說:“真是的,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四條腿了,又干又瘦的,真是丟死人了……”就在梅花鹿正埋怨自己的腿時,不知是哪裡傳出“嗖嗖”的聲音,噢,原來是獵人的射箭聲呀!梅花鹿聽后連忙抬腿飛快的向樹林里跑去,獵人看到后,自言自語道:“真是的,又讓鹿給跑了……”這時梅花鹿的角被樹枝纏住了,怎麼掙也掙不開,獵人一下就把梅花鹿抓住了,他非常得意地說:“嘻嘻,看你這回往哪跑,哈哈哈!”梅花鹿自言自語道:“唉,我覺得難看的腿能救我性命,可我覺得漂亮的角卻讓我喪命。今天我就喪命在它的手中了。” 

  “唉,如果老天再給我一次活的機會,我再也不臭美了!”“嗚嗚嗚”……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梅花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