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沉迷絢麗的煙花飛舞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沉迷絢麗的煙花飛舞中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四月,沉迷絢麗的煙花飛舞中 標籤:美麗的煙花作文 櫻花飛舞作文 雪花飛舞作文 除夕的煙花作文

  趴在桌子的邊緣,注視着眼前晶瑩易透的玻璃杯。透明的顏色,簡單的輪廓,冰冷的外表,火熱的內心,勾勒出一個單純的世界。

  清晨,第一縷陽光透過厚厚的黑色窗帘照射進房間,溫暖的陽光變得有刺眼。眯着眼從被子里爬下床,跌跌撞撞的走向窗檯。冰冷的溫度從腳底開始向全身蔓延,光着腳站在地板上的我竟有些不知所措。床角的鬧鐘發出“滴噠、滴噠”的響聲,把我從發獃中驚醒過來。拉開厚重的窗帘,房間一瞬間變得明亮,給沉悶了許久的空氣,增添了一絲鮮活的生機。展開雙手,站在陽台上呼吸夾雜着泥土的新鮮空氣。心在陽光下變得透明,彷彿輕輕一碰就會破碎。趴在欄杆上,我笑的異常燦爛,為這午後的到來增添一絲色彩。

  中午,太陽躲進了雲層,天空變得陰沉。躺在沙發中的我竟有些疲憊,慵懶的挪動着身體,像個幼小的孩子。遠處是一望無際的田野,風把整齊的蔬菜吹的東倒西歪。生澀的仰起嘴角的弧度,這個由心的微笑竟然讓我有些陌生。我開始喜歡上這個不熟悉的地方,這裡沒有城市裡的勾心鬥角和費盡心機的算計,沒有鋼筋水泥包裹的骯髒。大山裡的人單純、樸實,熱情好客。在這裡的這些日子,平靜的單調,沒有撕心裂肺的疼痛和糾纏不清的情感。我努力學習着遺忘,開始放棄自己,任由這份生活的折磨。

  傍晚,夕陽拉的老長,橘黃色的餘暉灑在青黑的瓦房上,整個小村籠罩着一層溫馨和諧的氣息。微風輕輕的在空氣里流動,沒有留下任何的痕迹,如同有些人明明出現過,卻在不知覺的情況下消失無蹤。趴在陽台的地板上,沉迷於小魚缸里的那條黑色金魚。我又開始迷戀這幼小而脆弱的生命體,小心翼翼的伺養,害怕一不小心它就會死亡。最近,我整天都會抱着魚缸,用他們的話說我就是中它的邪了。其實,只有我自己明白為什麼會用命去在乎那條黑色金魚。它是我來這裡第一天在街上撿到的,同樣是和我一樣被拋棄的孩子。

  夜晚,端着魚缸坐在村頭的大樹旁邊,看着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安靜的聽着年邁的老人講着過去的事情,還有孩童們嬉戲的歡笑聲。我沉迷於這種生活,不可自拔的深陷其中。

  夜空遠處,幾枚煙花呼嘯着升上天空,散發出絢麗的光芒。人們開始歡呼着微笑,一滴透明的液體劃過濕潤的眼角。我知道,碎了,再也無法完整。我始終都逃不出那個世界,現在只是短暫的逃離,我最終還是會回到原點。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韓?

您正在瀏覽: 四月,沉迷絢麗的煙花飛舞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沉迷絢麗的煙花飛舞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