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枇杷私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枇杷私語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總是很喜歡聽這首琵琶語,伴着這纏綿憂傷的曲子,卻又會莫名其妙得落淚。

  或許是太過思念了吧?我從來沒有這樣思念過一個網絡上的陌生人。可這次卻是由衷的思念、心不由己的思念。或許在我的心裡,早已把飛雪姐姐當作親人了。

  她叫孤寂飛雪,我們認識的時間不暢,也並不經常聊天。可是,和她在一起,總有一種心貼心的感覺。只是輕輕的一聲問候,就會在我的心頭湧起一股暖意。

  每次去她那有着古典特色的空間,都象到了家一樣。聽着她的空間里那首熟悉的琵琶語,油然升起一種溫馨、一種踏實。灰色的基調,典雅的皮膚,配上那首婉轉的琵琶語,濃濃的書香氣息里透着一絲淡淡的憂傷,就像她的性格。

  我們同時紅樓痴人,都擁有一個共同的夢—紅樓。共同的愛好,讓我們的心貼得更近了,就像飛雪姐姐說得那樣:“讓我們一起微笑着迎接每一天的朝陽!”飛雪姐姐的才華以及她對紅樓的痴迷於執着是我遠遠不及的。每次與飛雪姐姐聊天,都使我“勝讀十年書”。

  飛雪姐姐喜歡妙玉,她說他非常羨慕妙玉的那種心境,說自己也想擺脫世俗的紛擾,去尋找心中的那方凈土。

  與飛雪姐姐一起的這些日子裡我快樂充實。但是,畢竟學業為重。姐姐要升高三了,學業的壓力使她不得不暫時與網絡告別。我依舊清晰地記得,那天晚上,伴着那熟悉的韻律,她對我們說:“我期待着我們重逢的日子!”那一刻,我哭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流淚,只感到我的心好痛、好不舍,一年的時間好漫長。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原來網絡也不乏真情在,原來素不相識的人也可以成為心連心、互相幫助、彼此牽挂、共同提升的朋友!

  飛雪姐姐,我們期待着與你重逢的日子!到那時,當琵琶語再度響起,我們聽到的將不再是傷感與思念,而是久違的溫馨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枇杷私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枇杷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