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讚美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讚美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大自然的一切都煥然一新。

  ——題記

  讓我們用心去感受春天,用最美的聲音去讚美春天!

  植物

  春天,樹葉偷偷的冒出了尖尖的嫩芽,將枯樹點綴了幾點嫩綠;小草也從地里鑽了出來,努力的生長着,從遠處看就像一塊巨大的綠色地毯。不管是風和日麗還是狂風暴雨,他們永遠都不會屈服,他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向上生長,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他們都會為這一個目標而奮鬥,不屈不撓。他們是那麼清新,希望把美展現出來,獻給無私奉獻的大自然,感謝大自然給了他們最清新的綠色。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清新的綠!

  春雨

  正所謂“春雨貴如油”,它是最寶貴的,滋潤萬物,讓世間萬物茁壯成長。春雨像牛毛,像花針,密密地斜織着。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和春雨一起玩耍,是最快樂的時光,雨滴就像一個個晶瑩剔透的精靈一樣,迫不及待的希望投入到大地母親的懷抱中。花兒張着嘴,吮吸着甘甜的雨水,而春雨好像在打着節奏,歡快地說:“快喝吧!快喝吧!”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的無私奉獻!

  春風

  不知是誰,把風婆婆也叫來了,它就像一位母親,輕輕撫摸着世間萬物,把最溫柔的話語和最和藹的笑容帶給了蘇醒的萬物,好像在鼓勵它們要堅強,不放棄,就一定會成功。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的溫柔和藹!

  人

  “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都忙碌起來了。農民開始播種,把希望播撒在田野上;教師開始教學,把希望播撒在教室里;學生開始學習,把希望播撒在書本中;工人開始工作,把希望播撒在工地上……

  啊!我讚美春天,讚美春天的辛勤耕耘!

  讓我們開始新的旅程吧,在春天買下你堅實的第一步,明年一定會收穫豐碩的果實,加油吧!

  春天充滿了勃勃生機,人們也擁有了蓬勃的朝氣,昂起頭,想着未來勇敢的前進吧!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讚美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讚美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