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踢毽子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說冬天經常運動,可以使身體非常健康。這不,我們學校舉行了踢毽子比賽。 

  今天上午,權老師選了48個人當“裁判”,我也是其中的一個。我一直都非常有信心,相信我們班是最棒的! 

  時間過得真快啊,轉眼間就已經下午了,我們走進乒乓球館內,眼前的景象讓我瞠目結舌:管理高手雲集,每一個人都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我情不自禁的對旁邊的同學說了一聲:“咱們班的希望全在你們身上了,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比賽開始了,一聲哨響過後,毽子在參加比賽同學們的前面上下飛舞着,就像一隻只牽在他們腳上的小燕子,飛去又飛回。同學們踢得真的太棒了!100個、108個、124個在九十秒中踢了出來,其實我可以看得出來,每一個同學都非常緊張,因為踢得好不僅可以給自己爭光,還是給班級爭光。四輪比賽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也完成了任務,回到了教室。 

  這次活動,不僅激發了同學們對踢毽子、對運動的興趣,更使得同學之間更加團結,更加齊心!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