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曆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曆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一位成功或未成功的人,都有着不一樣的少年時代。

  在少年時期的名人們,都受着環境和家庭的熏陶。他們的故事不一定是精彩的,但都是令人難以忘懷、倍受啟發的。他們少時的理想雖不一致,但都是遠大的。他們有些是先讀書,后立志有些是邊讀書,邊立志還有些則是幼小時對自己理想的興趣。但無疑,他們心中都有一個目標,一個理想。無論他們是何時立下志願,他們都是朝着心中的目標去前進的。他們不是“光說不做”,他們是認真做,細心做,比別人付出上千倍的努力去做。他們的條件艱苦,他們忍了:無論是嚴寒酷暑,還是颳風下雨,他們都堅持如一。他們為什麼會成功?就憑着他們有遠大的理想,持之以恆的精神和謙遜的態度。

  而我們這一代的學生呢?我們的條件比他們要好得多,可我們珍惜了嗎?努力了嗎?不用說,每位同學心中都有一個理想,可為什麼我們不為這理想而奮鬥呢?我們不能空想,要有實際行動。我們要像那些名人一樣擁有遠大的理想,持之以恆的精神和謙遜的態度。如果我們這樣去做了,我們也一樣能成功。

  如果你不能胸懷大志地想:“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

  那麼你應該對自己說:“為日後之成功而讀書!”

  為什麼名人能成功,我們不能?為什麼名人能戰勝困難,我們不能?名人能做到的,我們能做得更好!

  讓我們在心中高呼:“為日後之成功而讀書!”

您正在瀏覽: 成長曆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