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炸彈”部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炸彈”部隊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擁有一個“炸彈”部隊,不用說,我就是隊長,我有兩個隊員。一個是堂哥和一個堂弟。 

  我做的炸彈,不但有“特色”,而且有“威力”。有一次,我做了個手榴彈,我一拉,火苗向外噴,我用力一擲。只聽見“啪”的,之後“靈光”四閃。隊里做炮彈,我說倒數第二,沒有誰敢說倒數第一。這也是隊員們一直要挾我下台的把柄。要不他們就要我拿點成績出來,可是,我還是外甥點燈籠——照舊(照舅)。 

  到地雷“王子”堂哥了,堂哥做了個地雷用了兩個月時間,他說他的地雷內容多,所以花多時間。明明是他媽媽盯得緊,有不愛做作業,不說了。他拿了一個鋤頭,用力挖幾下,一個大坑出現了。他熟練地把地雷放進坑裡,又迅速埋好,到草叢裡掩飾好一拉,只聽見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濃煙四滾。等煙散去之後,我就迅速跑去看,“哇……好棒啊!”看他的表情。真是不知丑,才炸開表面土塊。 

  到堂弟發威了。他做了一個煙霧彈。他一點火,來不及扔,黑煙就把堂弟熏成“烏鴉”了。 

  這就是我們的“超威力”炸彈“恐怖”組織,看了以上你當然回嚇得“發抖”,我們恐怖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炸彈”部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炸彈”部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