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趙小龍新篇--觀看日全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趙小龍新篇--觀看日全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趙小龍新篇

  —觀看日全食

  2009年7月22日這個日子,迎來了趙小龍一家的熱烈的歡呼聲、掌聲,因為趙小龍全家可以在蔚藍的天空下觀賞日食這百年大奇觀。

  一大早,趙小龍便吵着要出發,吵得大家難以入睡。

  趙爸爸準備了三個防太陽光射的眼睛和望儀器;趙小龍穿着可愛的襯衫,時髦的牛仔褲,帥氣的帽子,再噴上媽媽的香水,整一迷人的小夥子;趙媽媽精心打扮了一番,把一路上準備的東西全帶齊了,全家大包小袋整裝出發了......

  趙爸爸開車的技術真精湛,不一會兒便到達了觀望台。

  來到觀望台,那人山人海的景象讓趙小龍大吃一驚了;趙媽媽表現的很鎮靜,不愧為一家之母;趙爸爸很期望這一刻的到來,在觀望台等待這神聖的一刻。

  突然觀望台一陣歡呼,因為這百年奇觀隨着時間的推移,正慢慢向人們走來,終於它來了......

  趙小龍激動地難以言狀,只見他張大嘴巴,眼珠子咕嚕咕嚕轉個不停,雙腿一躍而起,然後帶上眼鏡,通過望儀器看到了這百年景觀。

  “太......太棒了,少了......少.......。”趙小龍結結巴巴地說。

  太陽在天際上十分耀眼,他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向人們展現不同的夢幻。太陽的底部漸漸少了,調皮的月亮妹妹把這光芒偷去吃了,這時,又少了一點,漸漸地,被她吃得只剩下一個彎彎的月牙兒,隨着時間的漸進,它已所剩無幾了。

  “哇,太神奇了,太陽快沒了”趙小龍樂得漲紅了臉,不住地高呼。

  終於太陽的光芒消逝了,天地頓時暗了下來,好像全世界都靜止了。馬路上,汽車停止了前進的腳步;家畜以為天暗了,各自擁進了圈內;場上的人全安靜了。趙小龍看見太陽變黑了,像一個死了的星球,他覺得太陽怪可憐的。趙爸爸,第一次看到這長達6分鐘的日全食,感覺此生無憾了。趙媽媽無比享受這一刻,似乎陶醉其中了......

  時間的繼續,使太陽重新散發了光芒,陽光普照大地,一時間,所有的光芒照進了人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趙小龍新篇--觀看日全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趙小龍新篇--觀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