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鄰家小朋友——小楠和小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鄰家小朋友——小楠和小胖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鄰家小朋友——小楠和小胖 標籤:鄰家小妹作文 我的鄰居作文 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鄰家作文

  小楠,一個二年級的小妹妹,不高的個兒,卷卷的劉海,瘦削的身板,還有一張邪邪的天使般的臉。

  而小胖,一個二年級的小胖娃兒,較高的個兒,胖墩墩的身子,厚實的身板,還有一張敦厚的臉,但是人不可貌相,一張敦厚的臉的後面隱藏着相當“奸詐”的內心噢!

  一個晚上,夜深人靜,掛鐘的時針精確地指向了8。然而,在兩個孩子居住的房門外卻響起了鈴聲。接着,兩個孩子打開了門之後,一個有點兒“猥瑣”的身影一竄而入。接着,兩個孩子大呼:“哥哥,你幹嘛?”哈哈,原來是我“入侵”了!

  最有趣的是,我問他們,你們今年有沒有游過泳?他們齊聲回答:“我們一直游的!天天游的!”正當我驚訝於此之時(游泳池才開放了2天)。他們又“發話”了:“好像昨天是第一次嘛!”接着,“轟!”我滿懷無奈地倒在了地板之上。“I服了you!”我最後的嘆聲。

  我也和他們一起玩過十點半。“我抽,我抽,我抽抽抽!”話語中彷彿滿懷自信,結果一攤牌,“嘣!”爆炸了,0點。更可愛的是,小楠拿了7張牌,接着乘我們不注意,偷偷地把牌塞到了茶几下面接着,興奮地說:“噢,我十點半,我贏嘍!!!”然而聰明機智的小胖一把識破她的詭計,本局再次以小楠失敗告終。

  兩個可愛的娃娃,兩個可愛的小天使!

您正在瀏覽: 我的鄰家小朋友——小楠和小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鄰家小朋友——小楠和小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