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課的精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課的精彩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哦……原來上課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咚,咚、咚、咚,一位女老師進來了。看那垂直和烏黑髮亮的秀髮,下帶着一對兒搞笑的八字眉,中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尖高帶有肉的大鼻子下掛着一張櫻桃似得小嘴巴。全班同學都被這位老師的面貌給迷住了。 

  聽,一段美妙的歌聲不知從哪冒出來的,哦!原來是這位老師呀!她又重複了一遍:“同學們好,今天我是你們的代課老師,”聽完后,全班同學不約而同的說:“那老師你來帶什麼課呢?”她聽了后卻語重心長地說:“是會讓你們感受到精彩和刺激,好了,開始上課吧。” 

  首先,同學們先來詞語接龍,老師開了個頭,“學習”,同學們聽了后爭先恐後得搶着回答,一個接着一個,很順利,老師覺得自己出的題目太簡單了,就說:“停,接下來我給同學們換換新的口味吧!”我們聽了后興高彩烈的異口同聲說:“yes,好啊……”好,同學們接下來就是古詩大背誦。同學們聽了后,個個都自信充足的挺着胸,老師看了看后說:“嘩……真有氣質,一個字,棒……不過這次有條件,背錯的人要罰。”同學們驚訝的問:“罰什麼呀?放馬過來吧!我們絕對會全力以赴的。”老師卻笑嘻嘻的說:“跳舞或抄寫。” 

  好,現在開始了,誰先來呢?看到令發出了,卻看到的是一個安靜的教室和冷冰冰的空氣。這是,老師卻自己製造起氣氛上來,同學們聽好了,我現在開始點學號了哦…… 

  同學們聽了后,膽戰心精起來,15號的同學請起來,15號同學忸怩了一下,站了起來結結巴巴地背誦了一首古詩:“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舉頭望月亮,低頭思我想。”驀地,同學們哈哈大笑,15號同學頓時臉紅得就像似蘋果似得站在那一動不動的,啊……教室暖和了許多。老師走了過來說:“好,15號同學罰抄寫,接下來該誰呢?”同學們低着頭就像紳士似得祈禱着,我也不例外。21號同學請起來秀一秀吧!頓時,我鬆了一口氣。這位可是我們班的大膽王哦,21號英勇的站了起來說:‘老師,我不記的古詩了,但我給同學和老師表演舞蹈。”說完,拉起自己的上衣,嘴裡念着節拍,one,two 、three、four、five……肚皮也跟着節奏上下,左右擺動着,弄得全班同學抱着肚子笑不攏嘴,老師抱着肚子說:“哦……原來是肚皮舞呀!”21號同學聽了后說:“老師,您不用說了,我懂了。” 

  叮咚,叮咚……啊!原來我睡著了,醒來,臉頰兩側還隱隱約約作痛呢!嘴角邊還流着口水,代表着那一課的精彩使我刻骨銘心,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那一課的精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課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