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願化作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願化作天使(-)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序) 

  天使長着一雙白色的絨翅,卻不會微笑。 

  ------題記 

  陰雨蒙蒙青翠的樹葉不再抬頭仰望天空,個個無力的垂向地面,天空被被兩個大手撕裂,露出無比刺眼的銀白的光芒,悶響從山的那邊向著邊延伸,我捂着耳朵,傻傻的佇立在窗邊,看着眼前水霧畫般的景色。 

  我開心地說:“天堂里的天使一定會透過銀白色的光芒,向人們灑下幸福的與快樂的種子,將來我一定要做個天使”堅定的目光,自信的臉頰,略帶點微微的幸福感。 

  “不”一個乾脆的聲音在我話音剛落好突然的濺起,如平靜水面突然被石頭打擾一般。“我不要你做天使,天堂里即使在怎麼華美,也沒有愛,沒有愛的地方不會快樂。”我驚奇的睜着大大的眼睛嘟着嘴,直視着你的眼睛,說:“為什麼每次都打破我美好的願望。 

  只聽見你靜靜的不動聲色的說:我想讓你永遠的快樂。” 

  銀白色人的光芒再次顯現天空。 

  (-) 

  傳說彼岸花是開在天堂路途的花,只能有葉不能有花,只能有花不能有葉。詛咒是解不開的封印,因此註定被分離,我們就像那朵火紅耀眼被詛咒了的彼岸花,只是我們的名字不叫曼珠也不叫沙華。 

  我叫幻梨,她叫穎夢,我們的故事就像我們的名字,從相識到相知,註定只能是幻影註定只能是一場離別的夢。 

  蛙聲在耳邊圍繞,繁星映在湖面上,柔美的燈光照着美麗的湖,黑與亮,相會結合著,我望着景物,發獃。一個溫柔的聲音從耳邊頭然想起:“為什麼你有發獃,眼神還是如此的迷茫悲傷。”“哦”我急忙回過身來,說:“大概是處境傷懷了吧。”平靜略帶點憂傷從我口中脫口而出。接着沒有一點聲音,只能嗅到夏風的味道,卻嗅不到穎夢的味道,她沉默了!好久,一聲嘆氣,穎夢淡淡的說:“處什麼景傷什麼懷那~老見你這沒說,都沒見你笑過”。擔心的口吻,略帶點微笑,我回過頭望着他。哈哈的聲音渲染了整個無星的夜晚,來向他表示這我的快樂。只是我們都懂,着是表面的快樂。 

  整個夜晚在我的笑聲,她的疑惑,以及我們兩個內心共鳴下落幕,那年夏,我 還小,她也不大。

您正在瀏覽: 我願化作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願化作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