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迎着太陽的第一縷霞光漫步,眼望美景,啊!藍藍的天空,暖暖的陽光,清清的河水,綠綠的田野,大地生機盎然……

  大千世界,鳥語花香。地球——人類的母親,把這一切無私的奉獻給人們。然而,正當二十一世紀的人們營造美好生活的時候,人類的母親都遭受種種殘痛:環境惡化,空氣污染,森林濫伐,水土流失,物種滅絕……殊不知,地球所擁有的自然資源是有限的。許多森林遭到人類的無休止砍伐,使許多動物無家可歸;許多小河,河水又臟又臭;簡直成了小黑河,魚蝦死傷無數。這一系列的環境問題,正使人類面臨可怕的挑戰。平時,不自覺的人亂倒垃圾,隨地吐痰,亂塗亂畫牆壁等。這難道就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嗎?地球僅有一個,我們應該立即行動起來,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樣保護地球,為我們可愛的地球獻上一片自己的愛心吧!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怎樣珍愛地球呢?大家要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因此我們學校加強了環保意識。組織同學植樹,種花,創建“綠色學校”;組織小樹護衛隊,保護花草樹木,為校園披上綠裝。而且堅持做到亂吐痰,不亂丟紙屑,不亂倒垃圾,不得捕鳥,不要“白色污染”等小行動來保護大地球。做一個“地球媽媽”的好孩子。這樣,通過大家的共同努力,還給地球一片空氣清新的藍天,留下大地一片青山碧水。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我真誠地希望我們的地球能夠恢復昔日的福韻。讓人類有自己安居的樂園。讓大地充滿朝氣蓬勃的景象。讓全世界人民共同珍惜資源,保護環境,呵護地球吧!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爭當環保小衛士,共同保護我們共有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