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請不要在破壞我們的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請不要在破壞我們的家園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思維奔向太空,放眼望去,一顆蔚藍色的星球映入我的眼裡。它穿着一件美麗的紗衣,在紗衣的搖籃里孕育着無數的生命。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星球——地球。然而,在人類的傑作下,地球已苦不堪言```````。 

  愚蠢又自私的人只為自己利益,肆意的破壞,砍伐樹木.造成大量的水土流失,我國沙漠化的面積已經有一百多萬平方千米。在南美洲有全世界人關注的熱帶雨林,雨林面積佔全世界的百分之四十,又是因為人類的砍伐,熱帶雨林的樹木每秒就消失了一個足球場那麼大,你想,一個足球場大,多驚人的數目啊!據專家統計,50年後,雨林將消失。它為我們作出的貢獻那麼大,而我們又能為它作出什麼呢?就是用砍伐來報答它嗎? 

  我國最棘手的問題就是“三廢” 農業葯的處理,將剩下的葯排放到水裡去,造成大量水生物死亡。城市生活廢水排放,造成水污染,要知道淡水資源已經很少了。工業的廢氣排放,造成了溫室效應,會使世界的溫度升高,兩極冰川融化,海平面升高,淹沒沿海地區,難道這就不是在毀滅自己的家園?! 

  我們今天的所作所為,是我們最大的一次錯,將來也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讓我們彌補我們的過錯,共創美好的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人類.請不要在破壞我們的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請不要在破壞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