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園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花壇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有一個美麗的花壇,不信帶你們去看看吧! 

  在教學大樓第一層,有一個天井,天井下面有一個花壇,花壇里開滿鮮花。有杜鵑花,富貴竹和鐵樹。 

  杜鵑花的顏色可多了有紅的、白的、粉的、粉白的、朵朵艷麗的杜鵑花爭先恐後的開放,它們的樣子不相同,有的含苞待放,有的蓓蕾初綻,有的迎風怒放。記得有一首很古老的歌“昂首怒放花萬朵,香飄雲天外。”正是為美麗的杜鵑花寫的。 

  富貴竹的葉子和手掌差不多大。還有一種不知名的植物,大約一米高,橢圓形的葉子,有七片一組,八片一團,九片一簇的呢!好像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最引人注目當然要屬於那顆高大挺拔的鐵樹了,樹像刺蝟一樣渾身長滿了刺,它的刺不像刺蝟那樣細,它的刺不但綠而且比手指細一點兒。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花壇,我愛我們的學校,我愛學校的花壇!

您正在瀏覽: 校園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