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一堂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堂課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高高興興地回到了課室,等待老師的到來。 

  盼着,盼着,終於看到了老師那魁梧的身影了。老師捧着一摞書,來到了教室,在黑板上寫下“《難忘的一堂課》”。粉筆剛落下,我只感覺到教室晃了晃,放在桌面上的語文書也隨之掉在地上了,朦朦朧朧地聽見老師緊張地對我們說:“快跑!快跑!”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知道聽老師的話准沒錯。當我從教學樓“擠”到操場的時候,“晃晃晃!”的聲音從我後面傳來了,那聲音就如千軍萬馬浩浩蕩蕩地向我奔來,地動山搖……我轉過頭來,只看見隨着一縷縷的黃煙,那幢教學樓垮了! 

  在混亂之中,我找到了我的同桌,她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地震了!地震了!”我驚呆了,真的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不知過了多久,我才醒悟過來,大聲喊道:“老師!老師!”於是,我拉着我的同桌的手,沖向那堆早已變成廢墟的教學樓。老師在哪裡,我們的同學又在哪裡?我們不知道,只知道“刨”!四分鐘,四十分鐘,四個小時,我們一直在那裡找,找,找!希望能在那堆只剩下石板、水泥、鋼筋的廢墟里找到一個鮮活、可愛的臉龐。“老師,老師!”我興奮地喊,“老師,我去叫同學來救您!”可憐的老師被壓在那寫着“《難忘的一堂課》”的黑板下面了。天黑了,大人們聚成了一團,圍着被壓在黑板下面的老師,他們似乎在拯救着老師。 

  “拍……拍……拍”隨着掌聲,老師終於被抬了出來了,可惜,我們永遠都聽不到老師那甜美的聲音了。緊隨着,救出了四個同學,他們沒有一絲損傷。後來,我們才知道,那四個同學都被老師那魁梧的身軀緊緊地保護着,保護着。 

  老師不在了,我們似乎不用學習《難忘的一堂課》,都已經把這“難忘的一堂課”深深地烙印在我們的心裡。那難忘的一堂課,是老師用他自己的生命作為代價而完成的。我能說的只有“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堂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