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尚湖中央花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尚湖中央花園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尚湖中央花園 

  許文思 

  相信大家放假去了不少地方吧!我也不例外!我去了常熟、無錫、杭州……不過,給我印象最深的就數尚湖中央花園了。 

  一進大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淡淡的花香。我和爸爸、媽媽坐着電瓶車四處觀看,看到了許多無名的小花,紅的、粉的、白的、黃的,它們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在風中跳着一支支優美的舞曲,在這片綠毯上他們成了焦點,許多人們與這些可愛的小精靈合影,它們似乎察覺到了什麼,跳的更歡了。 

小胡上的荷花可不要忘了!她們可是湖上的女主人,湖上的遊船都跑到了女主人的身旁,想把她們帶走回家,女主人嚇壞了,尖叫了起來,保鏢——荷葉,趕到了“出事現場”才避免了這可怕的事件的發生。 

  不一會兒車開到了“水上森林”坐竹排的地方,大家下了車,買了票,坐上了竹排,開始了這場“水上森林”之旅。 

  一棵棵大樹生長在水中,告訴你這些衛士的名字吧!他們叫做“石山”。這些樹的種子是美國總統尼克松秘密訪華時帶來的經過20多年的精心培養他們已經有一顆種子長成一片森林了!他們見證着歷史,見證中美的友誼!這些衛士離開水可活不了,這裡是許多白鷺、灰鷺以及各種鳥兒的快樂家園,時不時幾隻白鷺在天空飛翔讓我想起一句詩詞“一行白鷺上青天。”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結束了這場“水上森林”之旅。 

我們走出了“水上森林”區,聽到了一陣陣隆隆水聲,順着水聲我們看到了“飛流直下‘三十’尺”的瀑布,其實後面是假山,而從前面的某一個地方流出的“三十尺”的瀑布,那瀑布落下時擊起湖面的水花和一層薄紗,給這美麗瀑布穿上了一件美妙的“衣服”。還有在這湖上有一個奧運五環,還有五隻可愛的海豚,彷彿是拿奧運健兒在圍着金牌為著國家的榮譽而拼搏而奮鬥。 

  一天就在這美景中流失了,不過我很高興,那一天過得很充實,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美麗而又令人難忘的尚湖中央花園。

您正在瀏覽: 尚湖中央花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尚湖中央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