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牆,延長成中考的萬里長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牆,延長成中考的萬里長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蒙蒙亮,宿舍內就出現嘰嘰喳喳的吵鬧聲了。平時在家吹着空調,睡着超級舒服床,蓋着自己的溫軟棉被的我們來到了銀瓶山軍中宿舍,當然受不了這樣的地方,我們都沒有睡好,很早就醒了。軍訓的第三天早上,是軍訓中最有意義的一天了……

  我們要去爬那四米高的畢業牆了。

  雖然看起來不是很高的,但要一個人不藉助任何外力爬上去是不可能完成的!所以我們需要組成一個團隊,還需要一個能擔當起指揮作用的隊長,我們選出的隊長是婷婷。整個過程中除了她可以指揮,其他人不允許講話,否則重來。時間只有30分鐘,所有人必須翻越這面牆,一旦失敗,我們將要面臨“解散”的危機,而且是要隊長婷婷親口對我們說出“解散”二字。這太殘忍了!為了團隊,為了自己,我們只能拼了,因為我們沒有失敗的餘地!

  一聲哨聲,我們開始爬牆了,我是第三個上去的,剛開始我一直在下面做保護的姿勢,大家都擠在一起,精神集中,護着正在往上爬的人,在下面支撐着人往上爬的人樁拚命似的咬着牙;輪到我了!我站在跪樁旁邊,看到小豬緊緊的要着牙堅持着,我心裡湧起了一股淡淡的憂傷,遲疑不決。“你快上啊。”聽見跪樁小鑫對我說,“啊……”。猶豫了一會後,我想到我上去后還要幫助別人呢,於是,我下了決心,踩着他們的肩膀爬了上去……“你們是誰在講話,都給我下去,全部從來。”監督的教官發現了有人講話,生氣的說。

  一次、兩次、三次……

  我們終於征服了這面牆了,因為我們眾志成城,全力以赴;因為我們不拋棄,不放棄;因為我們七連永遠團結在一起……

  脫下軍裝的那一刻,我似乎懂得了許多,但是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我們只有扛起肩上的重擔,把畢業牆延長成中考的萬里長城,我們才會贏。

  深圳市翠園中學東校分校初三(7)班初三:方泳鋒

您正在瀏覽: 畢業牆,延長成中考的萬里長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牆,延長成中考的萬里長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