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在十五六歲時,我們曾經走過純真的童年,花季的腳步悄然而去,青春的舞曲華麗登場。

  在我們這個年齡,雖然不是風姿偏偏,卻也活潑開朗,當有時開心時,會肆忌蟬笑,當難過時會毫不猶豫地哭,卻也不會掩飾自己的苦與樂。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開始懂得肯定自我,卻是很有必要的,但不會因一個小小的成就而沾沾自喜,止步不前,因為我們明白前進的道路還很長,很長。

  在我們這個年齡,充滿幸福,充滿陽光,充滿希望,充滿夢想,不管狂風暴雨,我們依然堅強在風雨後,那即使是一百次,還是一千次,還是一萬次,我們還要在一萬次中勇敢的爬起,爬到最頂峰。

  在我們這個年齡,並非是在玩的一群孩子,不是的,因為我們有理想,有包負,開始明白了失敗了怎樣去克服,成功要付出多少的代價,就像一個殘疾人不會走路,他也要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哪怕走不下去了,他也會告訴自己一定堅強的站起來。

  所以說;不管我們的年齡一年年的增加,但我們的自信,我們的勇敢,我們的堅強,正像向日葵的姿態在陽光下燦爛的開放,像一面面紅旗在天空中高高的飄揚。

  初三:活潑的鳳兒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