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秒針飛馳,歲月如梭。我們坐着時光老人的流年車,踏進了花季,面對着我們該面對的一切。叮叮叮,我們走進充滿詩意的校園。帶着滿懷的壯志與豪情,帶着內心的希望與夢想,我們走了進去。日復一日,我們沐浴着知識的光,漸漸地踏進知識的海洋。咚咚咚,那是時光老人在提醒我們,到了走進考場,檢測知識的時候了。在考場上,我們揮動着青春的舞筆,書寫着青春的希望。不久,成績出來了。它不甚理想,因而我們垂頭喪氣。但不一會兒,我們又揚起自信的頭,因為我們懂得生活不光有成功,失敗也是家常飯。噹噹當,時光老人又在敲門了。原來到了走進會場,聽羅莎老師演講的時刻了呀!我們拍這充滿青春風采的隊,踏進了會場。在那裡,我們井然有序,沒有發出絲毫的噪聲,因為我們知道,青春的我們應該是這樣。在羅莎演講時,我們一個個流下眼淚,留下感恩的眼淚!從那天起,我們變懂得了愛老師愛父母。咚咚咚,時光老人又在催我們啟程了。我們原本不願意,賴着溫暖的被窩。但我們又毅然站了起來,跟着他的腳步,繼續奮鬥。這時的我們懂得了:年輕就是資本,花季不能浪費。我們只帶青春是有限的,因而我們不停止奮鬥的步伐。這個年齡的我們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失敗與挫折;這個年齡的我們懂得的如何愛父母,愛老師;這個年齡的我們知道如何緊跟時光老人的腳步。因為我們知道青春無痕,花季如清風拂過,歲月如秒針即逝。

  初三:sophy11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