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年齡。活潑。陽光。快樂早已是浮雲。現在的我們只留下背單詞。做作業和複習。當我們進入初三時。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我們必須。舍魚而取熊掌。當我寫作業時偷偷開了小差時。爸媽的嘮叨聲又在我耳邊響起。孩子啊。你現在是初三的人了。馬上就要中考了。注意力還不集中。趕快做做作業。做完好複習功課。進入初三的每天早上不再是聽到初二時的打鬧聲而是聽到那一遍一遍的讀書聲。受他們的渲染。我也不由自主的從書包里拿出課本來開始新一天的學習。初三不由的感嘆到。時間過的好快。每天都很充實。原來的耳朵里聽的全是帶勁的重金屬現在聽得全是枯燥乏味的英語單詞。現在我算是明白了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啊。初三的測驗比我們上的廁所的次數還多。兩天一小測。三天一大考。每次髮捲前內心忐忑不安。髮捲后的失望。試卷上那鮮紅的交叉。那無情的分數。一道道的紅色條。構成了初三生活中一道無可奈何的亮麗的風景線。人在初三身不由己但是初三的日子有的風雨大作但也有晴空萬里。有煩惱也有歡樂。但我上了初三我才真正意義上明白了餡餅不是天上掉的。只有努力才能達到目的。只有拼搏才能贏得勝利。可是剛開學的我學習成績卻不如人意。把現實和理想拉的越來越遠。我體會到了學海無涯與艱辛。我會痛定思痛拂去昔日的浮華。做一個一時像踏破紅塵的老者。隨着時間的流逝。隨着燦爛的陽光,隨着絢麗的彩虹。疼痛中將會消失的。我在初三。我懂得了競爭。也嘗到了失敗的苦澀。我在初三找到了人生字典中重要的詞彙“奮鬥”只有奮鬥未來就是我們的。

  雲南明德名族中學13中初三:秦楊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