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這個年齡

  左岸是我不能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而中間飛速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題記

  在我們這個年齡的青少年,自由是不屬於我們自己的。每天在教室里做着一道道歷年中考題,為這關乎命運的一分兩分而奮鬥。

  體育課上,老師的一聲哨響,我們猶如脫韁的野馬在紅色的跑道上一圈又一圈的奔跑着。紅色的跑道上承載着無數學子為了夢想而拼搏的汗水。每次跑倒數第一,都有想放棄的念頭,但這時“堅持”的信念總會跑出來支撐着搖搖欲墜的身體,讓我堅持至終點。

  在跑的半死半活的時候,我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拼,我的心回答:因為我還年輕。

  現在的每一場考試對我們都至關重要,每一次的成績都掌握着我們的喜怒哀樂。若這次考得好,我們會高興上好一陣子;若這次考得差,我們會檫掉眼淚繼續拼搏。即使最後沒考上重高,也無悔了,因為曾今為之努力過奮鬥過。

  我爸爸跟我說過一句話,一直以來我都以這句話為“路標”。他說:人的一生難免會經受許多挫折,只要你在這條路上奮鬥過、努力過。即使最後你並沒有成功,最起碼你不會後悔,不會讓自己覺得心不安。在這件並沒有成功的事迹里,記載了你的開心、難過、哭泣,還有經驗,這些都將會成為你人生中美好的回憶。

  在這個年齡的我們,為成功而歡呼,為夢想而拼搏,為失敗而哭泣,不論前方有多少大風大浪,都阻擋不了我們一顆顆跳動的心。因為我們還年輕,年輕就是讓青春無悔,讓我們為其瘋狂。

  我們的青春就是在這樣的希望與失望、振奮和沮喪、歡笑和淚水中,漸漸發酵,變得如酒般香醇。

  初三:鄧小琴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