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十六歲,這個瀰漫著美好與幻想的年齡;十六歲,這個充滿着挫折與挑戰的年齡;十六歲,這個徘徊在幼稚與成熟的年齡。在這個年齡里,我們為成功而歡呼,為夢想而拼搏,為失敗而哭泣,可無論怎樣,都阻擋不了我們這份炙熱的,充滿追求與理想的心。 

  在這個年齡里,我們為學業而奮鬥,窩在教室里低頭做着一道道歷年的中考題,為了關乎命運的一兩分而奮鬥,夜晚挑燈夜戰,與星星作伴,同太陽為伍,即使白天再困,也要堅持,強大的信念支撐着雙手,哪怕閉着眼,也要把知識點記下來,唯一可以放鬆的,就是回到宿舍吃上一通零食。在這個年齡中,我們奮鬥,我們無悔。 

  在這個年齡中,我們為挑戰而奮鬥,偌大的操場包容着疲憊的學子,我們圍着這個有尺度的操場無止息的跑,哪怕雙腿酸痛,哪怕筋疲力竭,但我們堅持着,跨越那幾秒的標杆,只為邁向重點高中的校園我們也許會抱怨,也許會氣餒,但我們始終會振作起來的,會重新追趕太陽。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堅持。我們無憾。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為未來而奮鬥。青春是一艘木船,社會是一灣險灘,我們把汗水辛勤都奉獻給了青春,用來打造這艘堅固的船。我們會失敗,但我們不怕,因為他是未來成功的墊腳石,我們會放棄,但我們不怕,因為他是未來幸福的指南針,縱使未來不成功,不幸福,我們也不怕,因為我們曾經為他努力過,拼搏過。 

  在我們這個年齡中包含着太多太多,他觸手可及而又深不可測,我們只能順着他留下來的線索一步一步向上爬,從點點滴滴開始探索。或許在這個年齡中註定了充滿坎坷與荊棘;或許在這個年齡中註定了充滿不解與探索;或許在這個年齡中註定了充滿無知與好奇;或許在這個年齡中註定充滿了打擊與渴望;或許…·· 

  無論怎樣,我想,我們都應該轟轟烈烈的綻放,悄無聲息的凋零。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