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是我的數學老師——王幸老師。

  王幸老師有着一張白凈的臉龐,略為消瘦的身材,一副金屬眼鏡后的眼睛中總是流露出絲絲絲縷縷的溫柔。言談舉止中流露出活力與自信。

  王幸老師在設計課堂中就像數字符號一般,一即一,二即二,總是嚴謹,有計劃的。四十分鐘的課堂總是被他計劃的井井有條,複習回顧,基礎課堂,拓展提高,甚是次第有序,平日的錯題,老師總會誨人不倦的為我們講解,無一例外,也決不會吝惜自己的休息時間。

  王幸老師不僅教學經驗豐富,而且在學習生活中對每一個學生都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在數學課上開起了小差,老師當眾提醒了我,又利用中午自己的休息時間把我叫到了數學辦公室,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小心翼翼的走進辦公室,正當我以為自己一定會受到老師的厲聲斥責時,沒想到老師卻關切的笑着說:“你不會在跟我生氣吧?”我愣了一下,突然想起了老師在昨天課堂上對我毫無惡意的批評,細聲細氣的回答了句:“沒……沒有生氣。”老師拿出了我的作業本:“為什麼錯了這麼多?”老師反而溫柔的看着我,我簡直無地自容,漲紅了耳根,低下了頭。老師拿出了紅筆,在我的作業本上圈圈點點,鉤鉤畫畫,為我細心的講解着。我只是老師眾多桃李中普通的一個,而老師的對我的這份關懷入微,着實令我感動不已。在平日的學習生活中,王幸老師關心着關愛着她的每一個學生,像一個親切無比的鄰家大女孩。

  很多時候,我們能看到不同的她,時而甜甜的微笑,時而板起面孔,嚴肅的對着一幫犯錯的同學厲聲批評。她從不包庇任何人,一樣的表揚,一樣的批評。

  因為她的井井有條,因為她的細緻入微,因為她的厲聲厲色,一視同仁所以王幸老師是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初三:南山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美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