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遙望着天堂的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遙望着天堂的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茶香四溢,滿滿地在我狹小的孤獨的卧室里。凝視着在古樸的黑色方書桌上的那杯淡淡褐黑的茶水,我的深深的腦海里便投射出了某個人長長的、圓潤的的手指甲,那人倚靠着硃紅色的沙髮長凳沉沉地睡去了,但她的發間好似瀰漫著淺淺的梔子花香。

  在寂靜的房裡,會有那銀鈴般的笑聲,衝出了時空和秒針的嘀嗒鑽進我的耳朵。還是那熟悉的場景和熟悉的人,還是我和她熟悉的往事,在時光的碎風中被割破、剪碎了。

  有時,在我夢的殘影裡面偶有幾次重又看見了她,已經不再了的她,那個我去異地工作不得不分開的她,我深深愛着的她。

  那年的冬日,她凍得通紅的手掌和玫瑰顏色的臉龐,在那件事發生后的幾個月一直在我心中縈迴映現,我會在寒冷的冬夜輾轉反側,任憑泉涌的淚水打濕了枕頭。

  那之後的幾年,那件事像夢魘一樣整日整夜地折磨我傷痕纍纍的心。——那日,天是黑色的,她母親勸說她不必去和我會見,她一點也沒關心母親的言語,還是去了機場迎接我。清晨,霧很大。我在機道上看見她時,她還揮動着手臂朝我呼喊。她向我奔來,喜悅沖昏了她的頭腦。突然,一旁疾駛的一樣銀灰色的小轎車衝撞了過來,她被撞飛了好幾米!我張大眼睛沉沉地頓了一秒鐘,頭腦中一片死寂的蒼白。我像瘋子一樣丟去了所有的行李,跑到她的身邊,抱住了她。她緊緊地閉着眼睛,殷紅的鮮血滲出了那件粉色的大衣。司機搖搖晃晃地走了出來,疑惑地撓了撓頭,我能清楚地聞到他身上濃烈的酒氣。我狠狠地盯着他看了一秒,推開了他,抱起她駕着他的車飛也似的徑直駛往機場最近的醫院。

  她被緊急做了手術,醫生出來時我慌亂地詢問情況,醫生默默搖了搖頭。那一刻,晴天霹靂,我簡直瘋了!用手使勁扯着頭髮,用腦袋撞擊光滑的地板,地上顯現出了斑斑血跡,我飛快地沖了出去,在路上狂奔、狂喊,直到氣力用盡了趴在了地上不省人事。

  我曾無數次想過要自殺,想要去她在的那個地方和她長相廝守。但是,我還是信了我的私人心理醫生的戍言。從此,我拼了命在工作,並不希望家財萬貫、譽滿世界、生活滿足。只想毫無遺悔的到她那兒,安心的陪伴着她。

  也許真的有一天,我還是會碰到她的,會與她攜手共度,那種內心洶湧澎湃的情感衝動,會把我的淚水發瘋似的簌簌落下,我是欣喜若狂的。

  茶水已經微涼,我緩緩啜飲了一小口,一滴冰涼的淚水劃過了我的冰涼的臉龐,我重又抄起筆奮力書寫了起來。

  初三:佩樂

您正在瀏覽: 遙望着天堂的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遙望着天堂的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