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追求完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完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玫瑰代表愛情;牡丹代表華麗、富貴;荷花代表清純,他們都以一種方式展現着自己,散發著像孩子般的天真爛漫的氣息,給季節披上美麗的外衣,讓季節掛上燦爛而又自豪的笑容。 

  玫瑰、牡丹、荷花...在古代就有許多詩人寫過關於讚頌他們的詩詞,它們如今的光輝燦爛,我想,都要歸功與他們的讚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青苞雖小葉雖疏,貴所高情便有餘”。 

  然而,你們可曾想過,玫瑰雖是色香俱全,可渾身是刺;茉莉、米蘭雖香氣襲人,但不夠艷麗;君子蘭、牡丹雍容華貴,卻少了些馨香...他們之間始終少了完美。 

  雖然在當今世上,十全十美的,絕無此人,古人所稱讚的孔子,所發揚的儒家思想,至今人任被一代一代的人所繼承,但我堅信,他不夠完美,跟不上現在科技發展那矯健的步伐,所以它是有缺點的。“李杜詩篇萬古傳,至今已覺不新鮮。”正印證了毛澤東寫的“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我們不僅要敢於不斷的追求,但是我們可以把名人的故事當作每天激勵自己的良藥。 

  愛因斯坦,小時候是個被人認甚至是自己父母都看不起的小孩,他總共做了第3把板凳,最後他選擇了最後做的那把,並交給了老師。後來成為一位著名的科學家。 

  雖說他做的第三把不是最完美的,但是他的心卻因此變得更加完美,懷着一顆敢於追求而不怕嘲笑的心,懷着一顆敢於創新而無所畏懼的心去追求,去實現理想,去攀登理想境界的最高峰。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展開理想的雙翅,勇敢地去追求自己所追求、所喜愛的事物吧!不要抱怨自己為什麼不是個幸運兒,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去爭取,去索取,那麼你將可以成為現代的愚公,將來社會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追求完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完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