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唯美傷感的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唯美傷感的句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些唯美傷感的句子… 標籤:傷感作文 唯美作文 完美的句號作文 句子作文

  誓三生,與迷信無關,與信仰無關。我只是需要一個理由許自己一個期限,可以在等待時更堅定

  你可以愛我少一點,但請愛我久一點

  留得住初見時心花無涯的驚艷,才耐得住寂寞終老

  你是彩虹美麗了我的雨天。

  愛情用來遺忘,感情用來摧毀,忠誠用來背叛。在時之洪流中起落,人心常常經不住世事熬煮

  相愛亦如造夢,死去的或者離開的,夢醒不醒都萬事皆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

  遇見你…

  轉山轉水轉佛塔,只為今生與你相遇

  到你的城市找翻山越嶺的搖滾樂

  我行過很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雲,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華的人

  我想你,但我不會去找你

  喧囂的寂靜,我永遠在內心深處給冷靜理智無法再繼續的你留下一片恬適

  如果有來生,我要做一棵樹。站成永恆,沒有悲歡的姿勢。一半在塵土裡安詳,一半在風裡飛揚,一半灑落陰涼,一半沐浴陽光。非常沉默、非常驕傲。從不依靠、從不尋找…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機會

  可是

  你明明也知道

  所有的機會都不是你

  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時間給一切有形的物體披上苔蘚的外衣,也給一切無形的物體披上遺忘的外衣

  一個人時要堅強,淚水沒肩膀依靠就昂頭,沒有誰比自己愛自己更實在;一個人的日子我們微笑,微笑行走,微笑面對。

  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裡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沒有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你在等待着誰建築了城堡

  等待着天鵝的棲息

  藏不住你空虛的心靈

  你在眺望着誰擁有了世界

  卻擁有不了平凡的愛

  初三:空城涼巷

您正在瀏覽: 那些唯美傷感的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唯美傷感的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