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封{純佐鼬親友情[壹]封-緣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純佐鼬親友情[壹]封-緣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塵封{純佐鼬親友情[壹]封-緣起 標籤:緣起緣滅作文 緣起作文 親友作文 塵封作文

[零]——¬舊塵 

  大片的蒲公英劃過蒼穹,不留痕迹。 

  像孩提時的約定那樣,我找不到你存在過的痕迹。 

壹]封-緣起 

  殘陽如血,如少年的瞳一樣妖嬈的鮮紅色。仰起臉似乎有什麼冰涼的東西劃過臉頰。 

下雨了呢。 

  鼬踩着青色的石板一步一步往前走,空氣中還夾雜着一絲悶悶的味道,鼬扶着青銅色已經有些發黑的牆,繼續一步一步往前走。雨依然在下,劃過他的側臉,滴答,滴答。 

  休息一會吧,鼬想着便坐在了石板上。隨意的甩了甩頭髮,養起臉,雨打在臉上,他毫無徵兆的倒了下去,血順着雨水一起流着,蔓延着,眼前一片朦朧的月。再醒來的時候,好像被誰抓住了手, 

  出於忍者的直覺,鼬快速的將手架上了眼前的人的脖子。睜開眯着的眼,是一個明顯受到驚嚇的老人,意識到自己的失禮,鼬慌亂的想要解釋,卻發現自己根本不善於解釋。老人看着他的樣子,不經笑出了聲,搖了搖頭把毛巾遞給他。 

  爺爺婆婆,我回來啦。一個很邋遢的男孩子踢掉鞋,男孩看到生人,臉上泛着紅暈,卸下身上大大的草藥筐立刻跑回房子。 

  喂,佐助,你又忘換鞋子了。老人有些無奈的看着已經跑回房子的佐助,朝鼬綻出一個歉意的笑, 

  隨後接過毛巾朝佐助的房子走去。 

  鼬有些驚詫的看着剛才執行任務留下的傷,已經癒合了啊。剛才那個叫佐助的孩子背回來的都是草藥吧。門再一次被拉開,是一個老婆婆[傷好了么,看來我是寶刀未老啊]臉上滿是慈愛的笑。 

  這一家人都很愛笑啊,鼬的第一印象。 

  好痛,樓上的抱怨聲傳來,鼬走上嘍,是叫佐助的孩子在練手裡劍,笨蛋,弄痛手了么?鼬看着佐助,不由皺了皺眉頭。看到鼬,佐助有些害羞的躲在老人身後,停止了抱怨,兩個眼睛清涼清涼的, 

  突然說了一句,哥哥,你好漂亮吶。鼬無語的看着他,一個無可奈何的笑,傾國傾城。 

  那是兩個少年的第一次相遇。 

  窗外,雨依然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

您正在瀏覽: 塵封{純佐鼬親友情[壹]封-緣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純佐鼬親友情[壹]封-緣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