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麗的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不是應該認真地記錄點東西了,呵呵,好像是的……

  我總是會想念一些人想念一些事,因為我總覺得他們是我生命里有過的所有的美好。

  有一句話叫:“我們太年輕,以至於忘記了以後的日子還有這麼長,長到足夠我喜歡上另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以前總會在肉麻的電視劇里看到主人公對他女朋友說親愛的,我不會變,永遠不會變。我總認為他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才會這麼說這麼想,或者在他說話的同時他就已經明白,一旦離開,就都改變了。

  人就是這個樣子的,不斷地自欺欺人,不斷地改變,然後也就越來越明白什麼叫現實什麼叫殘酷什麼叫長大。長大就會做很多看似理智卻很殘忍的事情,長大就可以很平靜地說我不喜歡,長大了也就可以不再需要溫暖。

  美麗的人生需要很多很多的襯托,我覺得我的人生還是單調一點的好,最起碼可以不要難過。

  我想,我們是時候該都長大了,只是我希望,我們還可以開心地說話唱歌喝酒玩遊戲,我們要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