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膽怯讓人懦弱,有了膽怯,無端的我會對某人某事產生幻覺。

  年少時,我無知,膽怯成了我的“家常”。而且什麼妖魔鬼怪,我都是似信非信,所以我對此十分害怕。生怕什麼有鬼入身……

  這我是深有體會。我和小時候的夥伴幾人每次在大年赴會前到了集地,這時一個夥伴拍了拍我的肩膀,小聲地對我們幾個說:“在廟裡有個地方有藍色的火焰在空中漂浮。”我聽了,身子稍微顫抖了一下,可又有着好奇的心理,說:“我們去看看!”說完,我就拉着他們去廟裡,我們小心地往裡走,那時的心情十分害怕,在這時一個夥伴叫了一聲,嚇得我心驚膽戰,轉一個身撒腿就跑,可是那時我是沒看見什麼……

  而我在時間下,科學教導了我,世界上沒鬼,是不同元素變化而成的。還有父親也開導我:“世界上沒有鬼,而是一種幻覺的物質罷了!”

  從這以後,我開始對一切有了勇氣,後來我找了鄰居和我同行去那個曾經讓我膽怯的“鬼屋”。我們悄悄地進入,只是那地方,除了供放物品,就什麼都沒了。我以為是它們害怕了,正當我們沾沾自喜的時候,那兩的“浮磷”鑽了出來,我和鄰居嚇了一跳,我和鄰居撒腿就跑,可是我沒跑幾步,就拉住鄰居,說:“慢,這隻不過是磷火,我們為什麼要跑?”

  可是他依然十分膽怯,我就照着父親的話說:“世界上沒有鬼,那是人的幻覺。”這一句可真有效,他和我又一起走了進去。可是到了那,我們等了20分鐘,它始終沒出來。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告別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