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驀然回首,驚冉夢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驚冉夢醒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無法想象,一個人在某一天突然醒來。發現過去的一切和如今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那會是怎樣的悲傷,但是當我發現這所有的一切都已無法改變時又是怎樣無奈。 

 說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我這十幾年是怎樣混過來的,但確是渾渾噩噩。突然一下子長大,卻對這裡的一切是那樣的陌生。那份不由自主的陌生感,讓我很是不安。這是從來都沒有過的,但這是為什麼呢、、、、、、 

 他們總是說娃娃是會慢慢長大的,只是突然長大的還是不是娃娃呢?他們沒說過。長大是那樣的無辜,那樣的困難。那樣的痛苦。我不想長大,只可惜我說的不算。 

 曾經那樣嚮往的長大,竟是如此的百般不是。竟是如此的醜陋不堪。竟是如此的敗絮其中。 

 突然的長大總是殺你個措手不及,就如同你發現自己中了五百萬大獎但獎票卻被洗衣機攪碎。你開始無助,開始怨天尤人,開始逃避。不斷的告訴自己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幻像,可是身邊的人卻一次一次提醒你接受現實。雖然現實是殘酷的。 

 突然的成熟讓你被他人稱作虛偽,而你有能說些什麼呢。麻木的玩着曾經覺得好玩現在只感幼稚的無聊遊戲,和一些無聊的人過一些無聊的生活,以及被人無聊的遊戲這並無聊的看着這無聊的一切。 

 終於你成為了一個無聊的人,終日無所事事。不知其所。你也終於發現長大的無聊,但還是無聊的長大。沒有什麼是你所能改變的。 

 但有件事是你正在做卻又不喜歡做的—接着無聊。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驚冉夢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驚冉夢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