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的眼淚並不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的眼淚並不淺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報考市第一中學全能素質競賽體育考試結束了。

  這次體育考試,同學們都穿着學校統一訂購的短衣短褲,輕裝上陣,有一種“上戰”的緊張氣氛。我不幸的是竟然突然肚子疼了,這種氣氛更是使我覺得壓抑,心砰砰砰地撞擊着胸口……

  經過一個上午的艱辛“奮戰”,終於“攻下”了報考市第一中學全能素質考試的第一科考試。然而,我卻考得不理想——只好為自己開脫一句,都是肚子疼惹的禍。

  考試的第一項是100米往返,實質就是200米跑;第二項是仰卧起坐。這兩項考試確實是因為肚子疼而被影響了。考出來的成績連我們的體育老師看了都瞠目結舌,大跌眼鏡,更不要談我了。

  走出考場后,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回家的。

  回到家一看到媽媽,我就忍不住撲到媽媽懷裡大哭了起來。一想到自己經過一年多的艱苦訓練,這一年多,我付出的汗水、精力都被化為烏有,我就禁不住淚如雨下。

  媽媽弄清楚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之後,耐心地安慰着我,而我卻越哭越厲害。最後,一直很有耐性的媽媽被我的哭聲和淚水“激怒”了:“我說你呀,眼淚怎麼就這麼淺呢?這點小事都值得去哭嗎……”

  淚水依舊淌在臉頰,哭聲仍然瀰漫屋內。在媽媽的撫慰下,我不知不覺停止了哭泣,安然入睡……

  醒來后,媽媽對我說:“孩子,你的眼淚不要這麼淺,好嗎?”

  媽媽啊,其實,我的眼淚並不淺!

  這次考試失利,我哭了,是因為實在太委屈了。仰卧起坐只做了65個,上次模擬考試76個,而且每次訓練都是在74個以上的,我還是第一次做65個。體育老師和同學們知道了都向我投來了異常的眼光,還有人在背後竊竊私語。在老師和同學們面前,我的眼淚就已經在眼裡打滾,心裡那種難受的滋味是無法言語的!

  其次,這是市第一中學全能素質考試的科目,是正式考試而不是模擬考試,更不是普通的訓練。我一想起總分少了一分要上市一中,每年就要付一萬二千多元的學費,還有生活費用,我的心就緊緊地揪着……

  這次考試,本來自己可以穩操勝券,誰想到半路里殺出個程咬金——肚子中的細菌作崇。

  媽媽,我哭不是因為眼淚淺,而是因為不甘心,還有心裡很委屈,更重要的是,如果差一分上市一中的錄取分數線就要每年付一萬二千多元啊……

  媽媽,我哭,不是因為我的眼淚淺,而是因為女兒不希望你和爸爸為了我的前程而不顧勞累地拚命賺錢,勞累身心!女兒希望自己的升學可以不給你和爸爸帶來麻煩和壓力,女兒希望你和爸爸可以過着舒適的生活,女兒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努力為你們省下一筆昂貴的學費,女兒希望可以靠自己的努力為你和爸爸分擔一份勞苦……

  媽媽,你知道么?我的眼淚並不淺!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的眼淚並不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的眼淚並不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