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 

  野草,枯了又綠,黃了又青,似乎與人無關,與世無爭,永遠哪么默默…… 

  ——題記 

  黯淡的窗前,白楊樹,隨意舞蹈。我不由得打開家門,尋覓世界。 

  踏上泥濘的小路,發現大地找回了自信,穿上了新紗。 

  田野上,麥苗返青,草兒綠了。綠色的波浪在無限的飄,無限的搖。天空格外的弦麗,小鳥們也在歡樂的歌唱。 

  生活就是一個多姿的世界,我們生在這個世界,笑的很大聲。感傷已化為活力,怒放的生命,我願付出全部的力量。我的力量無限大,春的力量無限大。 

  一聲雷,可以無端地惹哭滿天的雲。 

  一陣風,可以靜謐地吹開滿山的花。 

  自然在呼喚,生命在吶喊。找到以後,生活就掛上了笑臉。螞蟻弟弟們在草兒上遊戲,蝴蝶妹妹們在花兒中編織,我在小路上靜走。 

  生活就像一位豪情萬丈的藝術家,把自然畫得這麼有詩意,這麼的像夢境。 

  春回大地,帶來了浪漫的空氣,送走了感傷的天空。 

  大樹下,花兒開了,終於從睡夢中醒目。陽光伴着她們,給她們傳遞能量。多麼美的一副風景畫。 

  美麗,因生活,而永恆。 

  花瓣在一片片的張開;小草在白微風中舞動。生活就是這樣美好,生命就是這樣可愛。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美麗回來了。 

  ——後記

您正在瀏覽: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兒綠了,花兒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