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的痕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的痕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楓之痕,楓葉飄落的痕迹。

  生命由盛到衰的過程。

  自己是這麼的幸福,因為我是家中的獨子。

  自己又是這麼的渺小,因為世界上有這麼多成功偉大的人。

  人總在經歷痛苦快樂的事情,或喜或悲,最終頹廢而死。將來我也會和他們一樣。

  死是必然的,死又是具有選擇的,在一定時間範圍內,你可以選擇什麼時候死,如何死。

  物競天擇,這個世界的本質就是自然選擇。

  生的時候,不帶來一片雲彩。死的時候,也未留下一道彩虹。

  花謝花開,只是運行自然的生存法則,誰能去改變呢?

  楓葉緩緩飄落,勾出了一道拋物線,猶如生命一樣,畫上圓滿的句號。

  無數憧憬里的一次次失落,深深絕望中的一次微笑。這些也許是生命里人性中最令人感動的時刻。最糟的事不是人生不自由,而是人們忘卻了他們的自由。年輕人不知道經驗是一種失敗,只有丟棄一切,才能知曉一點點東西。把泉水分給每一個因深愛而孤獨的人,只有會死的人,才會熱衷於生命的意義。逃出生活,追尋生命,先懂得恐懼,再學會堅強。如果你無法放下一切,你便無法拾起一切,伴隨你的只有孤獨和恐懼。

  海風吹來,掠起頭髮,看清了那張熟悉而陌生的臉。

  時光飛逝,很多年流過去,所有人都遺忘了當初的約定,那應該不是一件悲哀的事吧。

  其實天很藍,烏雲總會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夢實現。

  楓葉在空中起舞,迴旋,最後撲向盛大的死亡。

您正在瀏覽: 楓葉的痕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