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一點心酸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心酸給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題記

  夜,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降臨,如果對於時間你有所不舍。有所眷戀,我想“後悔”是你所不必經歷的。時間流逝着,自己也在逐漸的成長當中,對於那些我必須經歷的,和那些自己已經經歷過的,我找不出該怎麼形容那一些未來與過往,當我成功時,我感到心酸,失敗的時候更是心酸。所以,我總是問自己心存心酸的感覺怎麼樣,心裡滿是失落的感覺又是怎麼樣?心底的某個聲音,在嘶聲力竭的吶喊——不知道!我總是以為,黑夜是屬於我的世界,他不嘈雜,安靜,和諧,所以,習慣黑夜睜着雙眼仰望天空,即便不是滿天星空,總比白天滿是刺眼的陽光好。寂靜的夜,容你去想很多,頭腦中的思維也更加清晰,容你反思。縱然你沒有選擇的機會,選擇自己是聰明還是愚頓的,但經歷了15個春秋,也該懂了,天才只有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若不讓自己拚命的去博,你能用什麼去挽救你曾經的過失。黑夜讓人的頭腦格外的清晰,白天只有給你去實現的機會,在這個變幻無窮的大千世界,人總會被改變,借用那英的歌詞——就這樣被你征服。我們,就這樣輕而易舉地被這世界征服了!所以,你需要留一點心酸給自己,它會見證你的所有,記得常常告誡自己——不想被征服,就讓你的心酸促使你征服這個世界!

  初三:陳嘉君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心酸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心酸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