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一滴心酸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滴心酸的眼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抬頭望望,那曾屬於自己的一片雲,早被風兒吹的無影無蹤。低頭尋覓,那曾屬於自己的一滴淚,早以被泥土埋藏的無痕迹。也許受傷的心再不會為自己而癒合,也許太多的淚,只會證明自己的軟弱與無能。

  為何如此的不堪入心,難以擺脫亦不可抗拒的愛,是否將永如此這般互相折磨下去。逃避是最好的選擇,可是你會選擇勇敢嗎?我將這不知道答案的問題拋給你!

  又有雨走過,鋪天蓋地,卻又稠密無聲。天空在流淚,那是為我們流的,不能停止。愛就是那麼痛,那麼重,壓得我們無法呼吸。心裡扎着一根撥不掉的荊棘。該分離?還是該擁抱?阻隔在我們中間永遠有它的存在。

  多少次問,該怎麼辦?是否該結束了?但你卻告訴我,不放手,不放手,不放手。然而現實的殘酷逼得我要瘋掉……愛你的心不變,受傷的心卻也在一點點侵蝕着,侵蝕着……該放手了嗎?我是個逃兵,一個矛盾的逃兵。

  不破碎的心不完整,不受傷的愛情,在白駒過隙中使我們日漸忘掉珍重。不在眼前的你不真實,一旦走近的你,又總在忘情的衝動中變得朦朧。

  是的,不破碎的心不完整。而完整的心,又從來托不起一段完整的愛情。

  說好不哭,但忍不住,說好不想,但做不到,不去埋怨別人,不去數落自己,只怪自己,有一顆經不起創傷的心,只怪自己,有易碎的魂。

  坐在冰冷的電腦前我訴說著自己的心語,我不斷的敲打鍵盤,為的是撫平受傷的心,害怕你在傷心的疤痕上,再刺一刀,滴下的血,化做淚,會留下深深印跡。

  關掉了燈,夜好黑,又是這樣一個空洞的世界,此時此刻我又顯得那樣的無助,電腦熒屏上的光把原本就蒼白的臉反射得更加蒼白,如同一具冰冷的殭屍。可是為什麼還有淚,為什麼還有感覺,為什麼還感覺到一滴滾燙的淚順着冰冷的臉頰滑下。

  這是否是,最後一滴心酸的眼淚?我問……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滴心酸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滴心酸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