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七彩雲朵留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七彩雲朵留下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把七彩雲朵留下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在即將與母校告別的時候,我將七彩的雲朵留下。 

  三年轉眼即逝,三年的過往在我心海里不斷泛起陣陣漣漪,讓我留戀。 

  新玩意 

  初來乍到的我依舊甩不掉那調皮、天真的性格。剛剛領到胸卡的那刻,心中滿是歡欣。我捧起胸卡,兩隻眼睛專註地觀察上面的圖片和文字。用手輕輕擦拭着非常乾淨的胸卡,用嘴吹了吹其實並不存在的灰塵,眼睛從上向下細細打量:發現上面一個代號“@%042”,好奇溢滿我的心頭,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詢問老師這是什麼,老師拍拍我的頭很和藹地對我說:“這應該是你們進班的學號吧,這學號是由你們進班時的成績而定的。”不會吧,我竟然是42?不至於吧?我捧着胸卡開始嘀咕起來。然後小心翼翼地撐開卡帶,脖子微微向前伸,雙手輕輕向後拉。帶着胸卡,雙手不時擺弄着,擺弄着曾記載我過去成長曆程的胸卡,我又仔仔細細打量了一下:深藍色帶子,透明的長方形外殼,一種0.5厘米左右的厚卡片,一張憨憨傻傻的我的相片…… 

  我望望胸卡,又一次擦拭了一下,把胸卡整理好,也整理好我走進中學的第一頁。 

  破記錄 

  從指間飛逝而過的年華,留下淡淡的回波。看潮起潮落,花開花謝,驀然回首,那段往事仍在我心頭熠熠生輝。 

  初一第一次階段考試總結終於如期而至,我全神凝視着牆角的電視,耳朵豎得老高。我雙眼一眨不眨地盯着電視中的校長,只見他拿着一張紅色的單子看了看,然後抬起頭,凝視了一下我們,對着話筒開始了講話。我不敢懈怠,甚害怕因為我的疏忽而錯過了什麼。“許正東同學,由班級42名進步到班級第2名。”我望着那電視,傻傻地計算着:42到2到底進步了多少? 

  當我回過神來時,才發現全班同學都在驚奇地看着我。 

  初中的天空是斑斕的,一路走來,留下的深深淺淺的故事讓我留戀,讓我難忘。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我將續寫奮進的篇章,讓自己的羽翼更加豐滿,讓自己的故事更加精彩難忘。 

  曾走過, 

  把七彩的雲朵留下。 

  難忘那記載童真的胸卡, 

  難忘課間你我的追打, 

  難忘跌倒爬起的自作瀟洒, 

  記憶中的一切燦若朝霞, 

  想起的只有我最可愛的家…… 

  一切的一切幻化成 

  經典而綿長的故事 

  我的中學——新閘

您正在瀏覽: 把七彩雲朵留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七彩雲朵留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