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展覽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展覽會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主持人:這裡是楊肖潔的煩惱展覽會,歡迎您的到來,謝謝您的捧場!

  旁白多一嘴:場上一片歡呼,在觀眾們的歡呼下,主角上場了。

  我:大家好,我是一位正處於少年時代的學生。今天,我在這裡講一講我的煩惱!

  主持人:請問楊同學,你的煩惱有哪些呢?

  旁白多一嘴:小小少年,多少煩惱。看!即使是一位少年在陽光燦爛的同時,也難免出現短暫的陰雲。這就是做人的悲哀!

  我:俗話說:“學生最重要的是學習”,我還是先來講講學習上的煩惱吧!其實,在我看來,學習是一件很輕鬆、很愉快的事。但是,一些老師為了讓自己的學生在中考或高考的成績優秀,硬把他們逼上了梁山,逼上了走火入魔之路。每天,我看着不規則圖形規則的定律,只差一點就被這不規則圖形鎖在頸上。天啊!我掉進數學的無底洞了。洞中越深越黑,我甚至看不見洞中的一切事物!

  旁白多一嘴:不知什麼時候,台下觀眾的眼睛突然出現了“四眼”,就連着主持人也悄悄擦着珍珠。所以,話也講不出來,只能讓主角多辛苦了!

  我:如果單說數學,那也太小題大作了。因為數學是我的最愛,為它“賣命”我心甘情願。但老師未免太絕了吧,校長也真是的,不為家庭貧困的學生考慮,沒事訂那麼多資料幹嘛?害得侵犯了我們的自由權,對不起我的課外書!再說英語,也真是的,為什麼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后更要好好學英語?為什麼世貿組織偏要說英語?中國的人口不是

  世界上最多的嗎?所以世界上說漢語的人不是最多嗎?為什麼不少數服從多數?害得學生每天:Good morning!

  旁白多一嘴:讀者朋友們,我忘了說一句,台下的觀眾大部分是未滿五歲的兒童。瞧!他們已經不耐煩了,哭聲震地……而我們的主角還在那發表自己的煩惱之論!

  我:都說現在要減輕學生負擔,我看都是騙人的鬼話。我算了算,每天我用在除了語數外三科的作業上的時間是語數外的三倍!可想而知,課外時間已沒了,而中午的時間用來記單詞,傍晚的時間用來做作業。做完作業后又上晚自習。每天的生活只有複製……

  旁白多一嘴:讀者朋友們,我忘了告訴你們,台下的觀眾已經跑光了,就連主持人也不知跑到哪邊山去了!只見主角還在那口若懸河。看來,還是做兒童好,比起做少年的要好得多得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展覽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展覽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