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誼到底該不該擺脫——(也許是心有雜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到底該不該擺脫——(也許是心有雜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到底該不該擺脫——(也許是心有雜念~~~) 標籤:擺脫作文 雜念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

 

  誰又知道友誼是什麼,有時我也會像木魔那樣說友誼是假的一類的話,可友誼到底是什麼啊,有時感覺真是虛偽的狠....   

  ——題記 

    

  不知道你們是怎麼理解友誼,反正要總感覺獲得友誼不是容易的事,要面對那些人內心的懷疑、打量的目光,好像是在做犯人一樣,而又不能說什麼,搞得我真不想再擁有那一份累人的友誼。

  而每個人好像是同樣的心理,對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隔膜,總是在小心的躲避身邊的人,也說不清楚是害羞還是防禦,人也不與誰說話。

  就拿開學來說吧。一大清早我來到班裡,急忙找個位坐下來。大家已經來了不少人了,可除了小學一班的在說說笑笑,其他的都孤單的坐在位置上,誰來了來看也不看一眼,我想找個人說說話,以免除這種寂寞,可也張不開嘴,如果我說話,沒誰理我,豈不是很尷尬。大家明明知道坐在這個班的人即將成為朝夕相處的朋友了,還是各做各的事情,誰也不會主動認識誰,誰也不會主動與人說話。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讓我感覺大家都沒有好好相處的意思。都開學兩個星期了,班裡誰也不認識誰,獨來獨往,更別提合作了。真感到鬱悶。

  好不容易大家認識了,這可是經過漫長的考驗啊...可朋友之間難免會產生摩擦,朋友之間就會相互猜測是誰在作怪,搞得好多人都不安寧,有些人甚至會鬧翻。女生小氣,幾天也不會理誰。

  友誼啊友誼,你真的讓我說不准你的好壞...

  誰又知道你是怎樣的呢?

  我真的很討厭你...

  真的..... 

   

    PS:木魔,如果你現在還認為友誼是壞的,那我們一起壞好了。那如果你認為友誼是好的呢..偶只好一人啦....

您正在瀏覽: 友誼到底該不該擺脫——(也許是心有雜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到底該不該擺脫——(也許是心有雜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