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奉獻愛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落在了沙漠山地,而我們有幸落在了肥沃的田地。大家同樣生長着、生長着……

  七歲,我們睡在暖暖的被窩裡,早上睜開眼,面前是漂亮的衣服,營養的早餐:油條、雞蛋和豆漿。我們背上花花綠綠的小書包,坐上爸爸媽媽的車子,安安穩穩地來到學校,打開書包,打開書本,跟老師讀:“鵝,鵝,鵝,曲項向天歌。”

  七歲,他們睡在冷冷的被單里,早上睜開眼,面前是補丁的衣服,無味的早餐:糠米、開水和窩窩頭。他們扛起重重的鋤頭和鏟子,坐在爹娘的推車裡,顛來顛去地來到田裡,拿起鋤頭,跟爹娘喊:“嘿呦,嘿呦……”

  我們看見山裡的照片,志願到山裡扶貧;他們看見城裡的照片,發誓一定要走出去。

  十四歲,我們在校園裡談笑風生,青春朝氣從我們身上散發。春天有郊遊的歡樂,夏天有游泳的歡笑,秋天有風箏的漫天飛舞,冬天有聖誕的祝福安康。當然,我們不忘七歲的志願,包起曾經喜愛的衣服,裝好用過的書本,看救災的車輛駛向遠方,帶着我們的祝願,我們的希望。

  十四歲,他們在田地里揮灑汗水,熱情與希望從他們的身影中透露,春天有青山綠水的清新,夏天有散步花叢的彩蝶,秋天有飽滿金黃的莊稼,冬天有圍着火爐的溫馨幸福。當然,他們也不忘七歲的誓言,捧起捐來的書本,裹上捐來的毛毯,點燃蠟燭,在黑夜中苦讀,臉上露出欣慰的笑容,望着送糧遠去的車輛,帶着未來和希望駛向遠方。

  在不久的未來,我們來到山區,帶去了光明和財富,我們笑了,他們也笑了,我們大家的心近了;在不久的未來,他們來到城市,來的還有動力和驚喜,他們貢獻自己的智慧,讓城市更美麗,他們笑了,我們笑了,我們大家的心近了。

  我們沒有“我們”和“他們”之分,我們都是上帝的寵兒。同樣的藍天白雲,同樣的心“撲通!撲通!”我們的心近了,緊緊地靠在了一起!

  山裡的孩子需要愛,我們應該給予他們更多的愛!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