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奉獻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奉獻愛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從報紙、新聞等地方知道現在還有些與我年齡差不多大的孩子家中因經濟困難還讀不起書,特別是在農村的孩子。他們有些因路途遙遠,每天總是要起早摸黑。

  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讓許多同學都把自己用過的比較嶄新的書本捐給那些因家庭困難的同學,讓他們也懂得許多知識,為祖國增添光彩。

  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在冬天的時候,讓他們穿得嚴嚴實實的,不要生病,讓他們感到這個冬天是溫暖的。社會沒有把他們忘記。每一個人都是社會的每一份子。

  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讓家庭困難的人們不需要每天都十分累,讓他們可以回家后好好照顧自己的家人,讓家庭中充滿着一股親情感。讓老人和孩子們過得很溫暖。

  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在農村建造一些敬老院,不收費。讓無人照顧的老人們在那裡度過一個幸福的晚年,也可以讓兒女們放心地工作,讓孩子能安心地讀書。

  我多麼想奉獻自己的愛心。為準備2008奧運會的運動健兒們創造更好的條件。讓建築工人們在建造房屋時注意一下朝向。讓屋子裡陽光四射,為奧運健兒們增添許多信心。

  奉獻自己的愛心應該成為一種時尚和自覺行為。想一想,如果每個人都奉獻自己的一點愛心,無論是多少,也是一片心意,這樣,這個社會就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奉獻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奉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