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月的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月的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的事情常常是非常奇怪的:倘在夏季、樹木、野草,滿眼的墨綠、翠綠、嫩綠雜亂地交織着,以至於這些大自然的傑作顯示出勃勃生機、茁壯茂密的壯麗景象,但是人們卻往往視而不見;面對剛剛萌發的四月的綠,那零零散散、朦朦朧朧、似有似無的綠,卻別有一番鍾愛,這也許是因為這綠--是春天的使者,是大自然勃勃生機的前奏,是人們度過漫長、荒漠的嚴冬之後看到的希望吧!

  南方的四月,綠意萌生,大地遍換新裝,枝葉競相吐綠。一個清晨,我懷着追求復蘇的大自然的喜悅心情,到城外的田野上去尋找綠。我想,那裡一定會有綠色的絲、綠色的線,哪怕是還沒有織完的綠色的錦緞,但那卻一定是招人惹目的。

  轉過眼前的最後一個樓角,向遠處望去,在逐漸開闊的大地上去找尋到了綠但不太像我想象的那樣輕柔、細膩、條理,只是淡淡的綠意點綴了一些地方,那是帶有淺黃的嫩綠。假如把這綠意放到水墨畫上去,那便是讓畫家在畫筆上蘸了一丁點兒綠和一丁點兒黃,然後在飽蘸了清水,輕輕地潑灑在宣紙上的,又像一首輕音樂--那是由輕柔的春風從遠處隱隱約約地吹過來的。

  到遠處去看看,或許看得分明些。於是,我輕輕地向著一片較濃的綠色踱去,可是奇怪,明明眼睛盯着的綠,到了近處,卻什麼也看不見了,“也許剛才是幻覺吧?“我這樣想着,又去捕捉遠處的綠。

您正在瀏覽: 四月的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月的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