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裡的小精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小精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的小精靈 

 春天的雨細細地下,驚醒了春筍、驚醒了草木、驚醒了冬眠已久的小青蛙。鳥兒叫了,花兒開了,池塘的水滿了,期待已久的春天呀,你腳步終於來了。 

  細雨落在湖面上,泛起了朵朵小浪花兒;細雨落在大山裡,喚醒了小樹芽;細雨落在田野里,讓農民看到了希望。 

  春天的雨細細地下,像甘露浸入心底,清爽無比;像母親的手輕輕地觸摸着我的臉,流進暖暖的胸懷;像東方的神聖的太陽,給火艷的紅領巾以希望。 

  欣賞着這派迷人的風景,不禁讓人醉倒在春夢裡;忍不住去幻想春的景象:那充滿着詩情畫意的田園裡,住着一窩雞寶寶,柳樹發新芽,清澈見底的小河邊,嫩嫩的草兒綠油油的,偶爾還可以看到一些小腦袋偷偷露出水面,是魚?是科蚪?還有那破舊的小茅屋。看起來那麼另人回味它的歷史。 

  放眼望去,儘是金黃色的小菜花,在風的搖曳下晃動着迷人的身軀。閉上眼睛,深深呼吸着花草叢中那股淡淡的香芳,清淡、醉人、放鬆一下早已疲憊的身心,盡情享受着春色滿園、感受着春雨綿綿的人間仙景,那種幸福、那種快樂、那種令人熱血沸騰的希望;放鬆得整個人好像要漂浮起來,在這裡你可以盡情釋放對春天的那份熱情和激動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小精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小精靈 暫無評論